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1-05 17:07: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日至3日,由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

我中心学生龚一鸣、龚颖和动物科学学院李卓睿、刘真等同学组成的西南大学代表队,在学院赵永聚院长、动物科学学院周克勇副院长、李周权副教授和杨海丽博士等老师的带领及指导下,与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多所“985”、“211”在内的71所兄弟院校同台竞技。通过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获得了大赛团体特等奖,项目四(猪的外形评分及活体背膘厚测定)单项特等奖,为学校、学院和中心争得了荣誉。

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高等院校动物科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加强了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了我校动物科学一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