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赵永聚院长带队考察重庆市六九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1-01 12:10: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农科建设,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拓展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实践空间,2019年10月19日,由赵永聚院长带队,院长助理赵中权、动科系系主任杨游博士和罗嘉博士考察了重庆市六九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签署合作协议书。

       学院与重庆六九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重庆市黔江区畜牧技术推广中心举行,重庆市黔江区副区长孙天明、区农工委书记农委主任杨泽迁、区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张青华及副主任向飞宇、重庆六九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云、重庆畜牧科学院王金勇研究员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学院赵永聚院长与罗云董事长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给公司授予 “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匾牌。

       在签字仪式上,赵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黔江区和六九公司加强合作教学科研和产业技术方面的合作。罗云董事长表示热烈欢迎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和老师到公司考察和指导,并为公司发展输送优秀人才和技术支撑。孙天明副区长最后发表讲话,希望西南大学多为黔江区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各类支持,希望以与六九合作为起点,以一域服务全局,全面加强校地合作,促进黔江经济、社会发展。

       在签约前,赵院长一行在罗总和王金勇研究员的陪同下,考察了公司的兴隆湾种猪基地,猪场设计存栏9000头母猪,年出栏种猪20万头。新猪场采用最先进设计理念和工艺,着力打造智慧猪场。

       据悉,重庆六九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于2007年,公司养殖场占地956亩,建设面积8.56万平米;注册资本1.37466亿元,现有资产4.1亿元。公司是是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重点种畜禽场、中国美丽猪场、西部地区重要种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