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实验教学中心关于2019年暑假假期关闭门禁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为维护实验教学中心安全,假期期间(2019.7.15-2019.9.1),中心所有教学实验室将关闭。

有需要在假期里使用教学实验室的老师,可在7月12日前,登录中心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实验室的开放预约申请,并请及时联系相应实验室管理员进行审核。

各实验室管理员将根据实验室预约使用情况,开通老师们的门禁权限。


中心管理系统网址:http://219.221.27.195/auth

账户:中文名 或 职工号@swu.edu.cn   初始密码:123456


具体操作流程可参见:附件《国家级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系统操作手册 v1.1》中的实验室管理模块(链接:http://ecas.swu.edu.cn/s/ecas/download/20181220/3618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