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一)学期实验试剂耗材申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56: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下学期(2019-2020-1学期)的本科实验教学试剂耗材申购工作已开始,请大家于2019年6月28日前通过中心管理系统完成申购,届时将关闭系统,以便进行下一步的统一审核工作。

1. 中心管理系统网址:http://219.221.27.195/auth
账户:中文名 或 职工号@swu.edu.cn   初始密码:123456

2. 试剂耗材申请流程为:任课老师提出申请,各实验管理员初审(退回/修改/通过),中心主任终审(退回/修改/通过),采购人员采购。所有流程都在网上进行,不再需要老师们提交纸质文件。

3. 老师们可下载试剂耗材批量申购模板purchase-template.xls(链接:http://ecas.swu.edu.cn/s/ecas/download/20190612/3722355.html),填好后,即可进行批量导入。

4. 申购模板中,“专业、年级、班级、实验室、类别”5个栏目为下拉菜单,请务必通过下拉菜单进行选择,否则格式不符,无法上传。

5. “类别”栏目的下拉选项包括5种:试剂耗材、实验动物、百货、危化品、其他。请按照相应申购物品进行选择。

6. 老师们可下载《国家级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系统操作手册 v1.1.pdf》(链接:http://ecas.swu.edu.cn/s/ecas/download/20181220/3618409.html),学习使用中心管理系统。

7. 如遇到系统技术问题,可联系开发公司工程师:高超(18623558687)。如遇到试剂耗材申购问题,可联系相应实验室管理人员。

8. 请老师们在做计划时,参考中心实验室的试剂库存记录,尽量节约购买。

9. 请老师们注意不要重复提交数据,以免造成重复购买试剂耗材。提交是否成功,可咨询相应实验室管理人员。

10. 老师们可在线下与相应实验室管理人员协调好申购计划后,再上传,可简化审核流程。

11. 本科实验教学试剂耗材为本科实验所用,必须放在本科教学实验室内,由实验管理人员统一管理,不得擅自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