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中心动态
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调研我院国家级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4-29 11:4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42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罗书强、科长张国娜、副科长曾巧玲、田红老师一行来我院对国家级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了解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困难,进而研究加强学校实验室建设的整体思路和政策措施。我院院长赵永聚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院长苏胜齐教授、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向恒及教师代表范成莉和崔雨婷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苏主任就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近五年来的建设情况及建设成效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实验场地及面积、学校经费投入、实验教学队伍、管理制度、信息化平台、实验教学及效果与对外交流学习等情况。报告结束之后,苏主任对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如学校经费投入逐年减少,实验动物费用太高,实验课程开设困难,实验室太分散不利于开放共享等问题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汇报交流。

罗处长和张科长在认真听取了我们的工作报告后,对我中心“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体,成果为导向”的实验教学管理理念和“产教融合、校企结合助教学”的卓越成效进行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并表示会充分考虑我院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也希望我们所有实验中心的工作人员能一如既往的认真努力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向着更高水平努力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