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中心动态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张辉副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19-04-12 11:02: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1日,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张辉副院长一行3人来访我院。学院王豪举书记主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王鲜忠教授、孔庆科教授等相关专业教师。

会上,王豪举书记首先对我院的发展状况及目前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边自由交流。分别就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及本科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入交流,特别是师资队伍的扩建与博士点的申报等方面的情况。

据悉,2019年石河子大学面向内地公开招聘教师,动物科技学院拟招聘14人,其中教师岗博士学历要求的8人,教师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要求的4人,实验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要求的2人。招聘待遇较为优厚,欢迎各位即将毕业的应届生进一步前往该校官网了解咨询。

石河子大学是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西部重点建设高校和省部共建高校,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和“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一省一校)入选高校。2017 年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018 年入选“部省合建”高校,纳入教育部直属高校排序。动物科技学院是经由原石河子农学院畜牧兽医系发展演变形成。1959 年成立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生产建设兵团农学院(简称兵团农学院)畜牧兽医系,1994 年成立石河子农学院动物科学系,2001 年成立动物科技学院,是石河子大学传统优势学院之一。